close

【繪×心情】有感而發…好嚴肅?    

在許多事情上面,我太容易糾結…

明明這件事,與我無關緊要,但我還是因為太重感情了…導致會去自我煩惱。
 
也因為一些原因,造就了我這樣的個性,也因為一些原因,我的個性上有的矛盾衝突。
  
我有過一段日子,是害怕人群,害怕許多未知事物…
直到自己意識身體不舒服了,心快負荷不了…我害怕自己會想不開了…
 
所以我跟母親提出,我想去看心理醫生。
這個決定…讓我媽一度陷入小小崩潰…覺得怎麼可能,妳這麼開朗,又沒有任何煩惱壓迫在妳身上,妳怎可能這樣子(不斷重複著)
 
但其實我自己都知道,我的心已經生病了…但我願意拯救它,不願意放棄它。
 
雖然那個使我真正『心』受傷的秘密,無法公開。
 
有時候人們,在許多時候都隱藏著自己最真實的一面,在人面前始終是笑著、像沒煩惱似的。
 
在陽光下,就像追逐著太陽的向日葵,光彩明豔;但當陽光照不到的那一面,卻是腐敗的支架,支撐著虛偽的光彩,深怕別人知道真正的自己,也因如此『傷痕』越來越深。
 
有人說過:其實你我身邊可能都有不少人真正患有憂鬱症,只是外表上看不出來。 
 
所以,我就是其中一個,只是我願意去克服它。
  
結論:請多關心周圍的朋友,看是否他在硬撐,當你一個小小的關心,也許是他最開心也最有動力的支柱!

然後,希望大家可以放過自己,過去就讓他過去吧!未來是要怎麼過,由你自己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i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