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繪×心情】有感而發…好嚴肅第三彈  

 

這幾天,突然想起某個時期,當時年紀還小(大概),所以遇到一件事情的時候,真的是會無法自拔的陷入那狀態。
 
很多人都會「以貌取人」 ,雖然我無法反駁…自己也會這樣,但我都盡量讓自己不要去這樣,又沒有試過交談跟認識,怎可以斷然去認為呢?
 
所以「我」都會帶著害羞,努力去認識新對方。
 
並不會以第一眼的感覺或是認定對方,是怎樣的人。
 
 
但可惜的是…這社會上,大多數的人都會這樣?雖然不識很明顯,但以第一眼認定對方是怎樣的人,這真的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… 
 
 
而我就遇過這樣認為我是「怎樣子的人」,而在雙方的誤解之下,我試過努力去想改變她,但可惜的是…我失敗了,並且也被她在背後捅了許多刀。
 
 
現在我想說的,並不是人的黑暗面,而是每個人都有她的過去,也許是她過去造成她現在這樣子。
 

但如果你今天不懂得尊重其他人,那久而久之…尾巴也會露出來,到時候你周圍的朋友,試問誰對你是真心的呢?
 

最可怕的是,他的笑容背後,隱藏著是對你的莫大殺機,當然這適合放在「陌生人」面前。
 

結論:如果今天還不熟悉的人,對你非常好或是非常親切,那他的背後一定有玄機,除非你們已經認識很久了,否則…你要學會保護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i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